曾之喬、謝佳見今(10)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談及同樣是華研經紀公司的炎亞綸近日鬧出劈3男風波,曾之喬說:「有一些朋友跟我說,但我自己沒看新聞,不是很熱衷新聞的人,沒有點開任何一篇。」謝佳見則是認為,爆料者的做法不太妥當,認為多講都是傷害。問及事發至今有無跟炎亞綸聯絡?曾之喬則說:「我沒有。」但也說,因為跟炎亞綸真的太熟,如果有需要聊聊,隨時都會出現在對方身邊,更進一步表示:「具體來說,我不知道媒體爆了什麼,我真的沒看,不知道怎麼評論,這是他的私事。」也說,此事被廣泛討論,在某個程度上來說,他們都是受害者。▲曾之喬表示,沒有與炎亞綸聯絡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)至於炎亞綸將在本月20日過生日,有無要約對方慶祝?曾之喬笑說:「不瞞大家說,我也快生日了。」更透露私下有個天蠍座的聚會邀約,但不確定炎亞綸會不會到場。其中,炎亞綸的聲明中寫道:「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,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。」曾之喬也強調:「我真的沒看,不知道怎麼評論,這是他的私事。」▲謝佳見認為爆料行為不妥。(圖/台灣屈臣氏提供) 謝佳見力挺炎亞綸表示:「其實這樣的爆料行為不妥善,對誰都是傷害,這是私人問題,自己解決,沒必要把事情越鬧越大,真的都是傷害。」也說自己私下的生活圈,沒必要端到檯面上來,因為都是私人的事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周興哲瘋打LOL 衝上「鑽石排位」開心擁爸媽 「沈默寡言」李康生首為金馬獻聲 胡瓜兒子也登典禮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jian3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